通识教育网站
  • 《志愿者与志愿服务》

    课程简介: 本课程以我校的志愿者服务特色工作为依托,旨在培养学生的志愿精神与志愿服务能力。
    发布日期:2016-02-27 00:00
  • 《佛教、文化、生活》

    课程简介: 本课从比较文化、思辨哲学和伦理角度介绍佛教的基本特点和内容。
    发布日期:2016-02-27 00:00
  • 《女大学生修养与智慧人生》

    课程简介: 本课程旨在促进女大学生的知识文化素养和科学文化素养,以求满足现代女性对于自身成就和人生幸福的追求。
    发布日期:2015-11-05 00:00
  • 《催眠•拖延症与占星术——积极心理学与自我调适》

    课程简介: 人类是唯一会用语言来表达负面情绪的生物,也是唯一会主动自杀的生物,是唯一一种哈哈大笑的生物,更是唯一一种能够喜极而泣的生物。
    发布日期:2015-09-02 00:00
  • 《逻辑和批判性思维》

    课程简介: 本课程先介绍推理,后介绍论证,系统论述了逻辑和批判性思维。
    发布日期:2015-03-05 00:00
  • 《学术基本要素—专业论文写作》

    课程简介: 《学术基本要素》分四讲:论文与写作、论文写作的规范与要求、研究与研究方法、学位论文的工作报告以及如何做学术交流。
    发布日期:2015-03-05 00:00
  • 《追寻幸福:西方伦理史视角》

    课程简介: 每个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权力,然而仁者见仁,每个人的幸福观都各有千秋。
    发布日期:2015-03-05 00:00
  • 《大学生心理素质拓展与训练》

    课程简介: 本课程将通过活泼生动的互动教学方式、运用大量学生生活、学习案例,并从心理学角度进行细致的分析,将心理健康知识与学生生活紧密结合,帮助学生学会正确认识自己,悦纳自己,提高学生正确处理学习、恋爱...
    发布日期:2014-09-03 00:00
  • 《幸福•成功•养生》

    课程简介: 身体健康、事业成功、生活幸福是每个人的愿望与追求。
    发布日期:2014-09-02 00:00
共44条  7/9 

通识教育学院综合办公室
地址:教学楼I区106  电话:85319850  邮编:710128

总访问量:177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