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网站
  • 《中国经济改革》

    课程简介: 中国经济改革遵从一条主线,即从计划经济走向市场经济。
    发布日期:2015-03-03 00:00
  • 《国际投资》

    课程简介: 经济全球化使得商品和生产要素跨国界自由流动,资源在全球范围配置和重组,世界各国经济包括生产、贸易和金融等领域,更加紧密地融合,使世界经济越来越成为一个不可分割的有机整体。
    发布日期:2014-09-05 00:00
  • 《国际贸易学》

    课程简介: 本课程主要讲授国际贸易活动的产生与演变、国际贸易理论与学说、国际贸易政策、国际贸易发展动态及演变、世界贸易组织对国际贸易的影响等内容。
    发布日期:2014-09-02 00:00
  • 《国际商法》

    课程简介: 本课程介绍国际商法的基本理论和知识,旨在培养学生从事国际商事活动法律实务的操作能力。
    发布日期:2014-04-24 00:00
  • 《国际金融》

    课程简介: 主要讲授开放经济条件下国际货币金融活动和国际资本运动规律,包括国际收支账户、国际货币体系、国际金融市场、国际资本流动、外汇市场与汇率、国际金融机构等方面的内容。
    发布日期:2014-04-24 00:00
共17条  4/4 
下页尾页  

通识教育学院综合办公室
地址:教学楼I区106  电话:85319850  邮编:710128

总访问量:177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