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网站
  • 《旅游中的社会与社会中的旅游》

    课程简介: 作为现代人的生活方式,旅游使旅游者重新审视和认识自我,每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背后,都有其深刻的社会涵义,朋友圈里的各种“晒”都在体现和塑造旅游者的自我认知。
    发布日期:2016-03-07 00:00
  • 《世界自然文化遗产》

    课程简介: 本课程以主题导论的形式介绍世界遗产的概念,分类,评定标准,管理及保护等内容。
    发布日期:2015-09-02 00:00
  • 《新兴城市化与城市规划发展》

    课程简介: 本课程借助于国外城市化进程中的理念和发展历程,梳理城乡规划的相关原理和实践案例,介绍城市空间变迁与城市结构转型之间的关系。
    发布日期:2014-09-02 00:00
  • 《市场经济的魅力与奥秘》

    课程简介: 人类先后经历了三种经济形态:自然经济、市场经济和计划经济。
    发布日期:2014-09-02 00:00
  • 《世界旅游热点当代问题研究》

    课程简介: 世界旅游的当代问题这门课程主要为学生讲解当代世界旅游发展的焦点问题。
    发布日期:2014-04-24 00:00
共10条  2/2 
下页尾页  

通识教育学院综合办公室
地址:教学楼I区106  电话:85319850  邮编:710128

总访问量:177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