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网站
  • 此处添加课程名称此处添加课程名称

    课程简介: 中华文明是多元、融合的独特文明体系,五千年赓续不绝,光辉灿烂。
    发布日期:2014-02-27 00:00
  • 《国学要义》

    课程简介: 本课程对儒释道为代表的国学进行现代解读,深入辨析和探讨国学的概念,国学的基本精神,国学的发展历程,国学的主要内容,国学的现代转型等问题,力求就国学与马克思主义的关系作出说明。
    发布日期:2013-05-20 00:00
  • 《汉字文化》

    课程简介: 汉字是记录中国传统文化的载体。
    发布日期:2013-05-20 00:00
  • 《中国古代人物画史》

    课程简介: 本课程以断代明确的各时期代表性人物画作品为参照,以历史发展为坐标,对中国传统人物画的时代风格及发展与沿承特点作以介绍。
    发布日期:2013-05-20 00:00
  • 《中国文学与中国文人的精神世界》

    课程简介: 本课程对中国文学史上有代表性的诗人、作家的人生经历、人格魅力及其作品进行介绍和解读,探讨不同时代中国文人的精神世界和中华民族的情感与心灵史,从中感受中国文学的艺术之美和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
    发布日期:2013-03-06 00:00
共62条  13/13 
下页尾页  

通识教育学院综合办公室
地址:教学楼I区106  电话:85319850  邮编:710128

总访问量:177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