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网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公告 -- 正文

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以案促改学习

发布日期:2020-08-02 17:03点击数:

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认真开展“以案促改”专题学习

按照校党委及教务处党总支安排,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于2020716日上午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开展“以案促改”专项学习。会议由支部支书记赵凌珺主持,在教学楼I106举行。通识教育学院院长马国友列席会议。

会议中,赵凌珺书记首先解读了“两个通报”、“实施方案”,学习了“四个专题”。其中,“专题一”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专题二”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选人用人的重要论述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专题三”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专题四”。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会议中,赵凌珺书记传达了“西迁精神”进校园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各支部强化教育引领。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的回信”,学习陈望道及《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的先进事迹。

会议中,党员胡丽华老师分享了“火神山医院护理部副主任、空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仲月霞抗疫模范事迹”。

各位党员认真学习、交流,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以先进为榜样,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赵凌珺书记强调,学习要坚持自学与研讨相结合,实现思想交锋与整改问题同时发力、相互促进。总支、支部书记为直接责任人,班子成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切实抓好本单位的专题学习工作,不折不扣落实上级要求,紧密结合实际,突出问题导向,精准实策治本,务必取得实效。

关闭

学校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电话:86-29-85319224     传真:86-29-85319166      邮箱:sjk@xisu.edu.cn
陕ICP备05001583 © CopyRight 2002-2012, 西安外国语大学    总访问量:159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