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网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公告 -- 正文

通识教育学院教师荣获陕西高等继续教育突出贡献奖

发布日期:2021-11-07 20:17点击数:

通识教育学院教师荣获陕西

高等继续教育突出贡献奖

根据陕西省高等继续教育学会《关于颁发陕西高等继续教育突出贡献荣誉证书的决定》,为表彰自2014年学会成立以来,曾担任学会理事(含高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以上职务的继续教育管理工作者和相关专家,学会决定为其颁发陕西高等教育继续突出贡献荣誉证书,我校通识教育学院马国友院长和赵凌珺同志受到表彰。

陕西高等继续教育学会是由陕西省从事高等继续教育的学校(学院)、机构、团体以及个人等自愿联合成立的非营利性学术团体,学会宗旨是联系和组织本省从事高等继续教育工作的学校、机构、团体及个人,开展高等继续教育教学学术研究、经验交流和咨询服务活动。为促进各级各类教育纵向衔接、横向沟通,搭建终身学习“立交桥”,完善终身学习体系,提高我省高等继续教育教学质量,持续开发人力资源能力,不断提升全社会各级各类人员整体素质和就业、创业、创新能力服务。

(供稿单位:通识教育学院;文:薛敏侠;审核:马国友)

 

关闭

通识教育学院综合办公室
地址:教学楼I区106  电话:85319850  邮编:710128

总访问量:20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