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网站
  • 《吾国教育病理》

    课程简介:为什么毕业生找不到好工作?为什么企业招不到好人才?为什么教师喟叹职业尊严?中国教育出了什么问题?在歧路重重的教改之路上,知名社会学家郑也夫先生,以其独特的态度,用自己的专业知识观察和分析中国当下处境中的真实问题,带大...
    发布日期:2018-03-08 10:06
  • 《学与教的心理学智慧》

    课程简介: 本课程为有志于毕业后成为教师的各专业学生开设,目的是帮助学生了解学与教过程中的心理学智慧。
    发布日期:2017-11-09 10:14
  • 《思想的异端——中西教育家的精神冒险史》

    课程简介: 人类教育的发展历程,就是一部教育家精神冒险的历史,孔子、苏格拉底、董仲舒、康德、王守仁、卢梭等等无数教育家与启蒙者在各个时代都被或多或少看作某种异端精神的代名词。
    发布日期:2017-11-09 10:14
  • 《实践取向的教育学及其热点问题》

    课程简介: 教育专业学习需要凸显实践性和应用性,“教育学”作为专业理论基础课程同样要强调“实践取向”和“经验分享”。
    发布日期:2017-11-09 10:14
  • 《合格外语教师的基石 ——外语教学法》

    课程简介: 一名合格的外语教师,不仅要具备扎实的语言基本功,掌握必要的语言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具有较强的语言交际能力,而且还要掌握一定的教育基本理论和教学基本技能,即能够根据实际需要选择并运用恰当的教学...
    发布日期:2017-11-09 10:14
共6条  2/2 
下页尾页  

通识教育学院综合办公室
地址:教学楼I区106  电话:85319850  邮编:710128

总访问量:177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