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网站
  • 《英美文化概论(英文授课)》

    课程简介:本课程带你领略原汁原味的英美文化。通过系统介绍英美的历史进程、政治体系、经济发展、风俗习惯等基本社会文化知识,让选修者了解不同文化之间的差异;并通过与中国文化的比较,帮助学生解决在跨文化交流中遇到的问题。教师简介:Ale...
    发布日期:2018-03-08 11:42
  • 《私法英语表达》

    课程简介:本课程以私法英语为起点,以律政类美剧为内容依托,真实语境输入法律英语,目标群体覆盖经管类、法学等专业在校学生,法律职业共同体。教师简介:秦晓雷,吉林大学,讲师。
    发布日期:2018-03-08 11:41
  • 《中西文化概论》

    课程简介: “中西文化概览”是我校面向全体本科生开设的选修课,强调科学性、系统性、规范性、先进性和实用性,力求体现理论与应用相结合、介绍与研究相结合,史与论相结合,全面融会贯通。
    发布日期:2017-09-08 00:00
  • 《英语翻译中的人际沟通》

    课程简介: 本课程旨在帮助学习者掌握实用文本翻译中所渗透的人际沟通技巧和相关处事原则。
    发布日期:2016-09-01 00:00
  • 《实用英语写作》

    课程简介: 实用英语写作课程以实用性强为主要特色,在学以致用原则的指导下,针对学生在大学学习期间,以及将来进入专业或学术领域工作的实际需求,安排和组织教学内容及课内外练习。
    发布日期:2016-03-02 00:00
  • 《现代美国文学景观》

    课程简介: “现代美国文学景观”是一门介绍现代美国文学基本情况及其发展脉络的通识进阶课程;课程结合现代美国历史背景与文化背景,向非专业学生介绍关于美国现代文学史上的代表性的小说家、诗人、剧作家,并简要分...
    发布日期:2015-09-02 00:00
  • 《英国历史文化巡礼》

    课程简介: 撑一叶扁舟驶向那徐志摩不忍“再别”的康桥,于落日的余辉中品一杯地道的英式下午茶,和彬彬有礼、温文尔雅的英国绅士谈论多变的天气,这就是那个曾经日不落的帝国吗? 这里生活着全世界最受瞩目的皇室家...
    发布日期:2014-09-05 00:00
  • 《美国文化及其中国镜像》

    课程简介: “文化”既保存在故纸堆里,更成长在日常生活中。
    发布日期:2014-04-24 00:00
  • 《希腊罗马神话视阈下的西方文明》

    课程简介: 希腊罗马神话反映了古代欧洲人对自然、社会和人性的认识。
    发布日期:2014-04-24 00:00
共11条  2/3 

通识教育学院综合办公室
地址:教学楼I区106  电话:85319850  邮编:710128

总访问量:177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