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网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公告 -- 正文

“美丽为伴,健康同行” 教务处分会举办

发布日期:2021-03-12 16:07点击数:

 “美丽为伴,健康同行” 教务处分会举办

  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趣味游园活动

 

冬季寒意去,春意闹枝头。为了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激励广大教职工建功立业,丰富教职工文体活动,让女教工感受到组织的关心与支持,202135日下午,在长安区长安公园教务处分会成功组织举办了主题为“美丽为伴,健康同行”趣味游园活动,分会有30多位教职工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

   

集体合影

教务处分会是由四个部门组合的联合分会,虽然每个部门都有繁忙的教学和管理工作,但是四个部门领导都非常支持本次活动,在确保工作正常开展的同时,各部门都大力支持鼓励本单位教工积极参加本次活动。

下午230分,大家按时到达公园西大门,集体进入公园后,分会主席齐迎军、工会委员刘芃、王育一起组织大家开展了“端球跑”趣味健身比赛。齐迎军首先给各位老师说明了比赛规则,刘芃和王育老师将老师们随机地分为3组。随着一声“预备,跑”的口令,各组的第一名队员飞奔而出,欢快地奔向前方的接力队员,在大家的加油声中,在大家的欢笑声中,本次活动顺利完成。

   

准备起跑

   

等待接应

   

队员交接

   

激烈角逐(一)

   

激烈角逐(二)

   

勇夺第一

趣味健身比赛活动完成后,大家开始自行游园赏春活动。长安公园以原生态自然景观为主,园内青山绕湖,依山傍水,春花初绽,空气清新,一片春回大地的景象。沿着干净整洁的环湖跑道,老师们三三两两沿着湖边漫步,一路上观赏着路边含苞待放的花儿,抚摸嫩芽初发的小草,听鸟语,闻花香,与大自然亲近,感受春天的气息,享受平和、幸福的生活。

   

时间过得飞快,短暂的活动画上完美的句号,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组织的好,充分展示了各位老师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生动彰显了“运动、健康、快乐”的新时代女性风尚,展示了现代女教师的新魅力和新形象,大家带着愉悦的心情返程,又将以饱满的态度开始准备新一轮的工作。

关闭

通识教育学院综合办公室
地址:教学楼I区106  电话:85319850  邮编:710128

总访问量:211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