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网站
  • 《国际商务管理》

    课程简介: 随着冷战时代的结束,世界各国经济的互补性和依赖性越来越强,企业的国际化和跨国经营成为当今世界经济发展的一大趋势。
    发布日期:2016-08-31 00:00
  • 《文化与营销》

    课程简介: 为什么代表最新科技水平的电子产品价格在不断走低,而那些古老而陈旧的艺术品和事物却随着时间的推移价格在看涨?无形的历史、景观、风俗和文化是否可以转换为现实的经济价值?怎样的转化才能实现文化价值...
    发布日期:2015-09-02 00:00
  • 《全球营销》

    课程简介: 经济全球化已汇成一股不可阻挡的洪流,成为改变世界的最强大力量之一,企业营销观念也从国内营销迅速向全球营销转变。
    发布日期:2014-04-24 00:00
  • 《人力资源管理》

    课程简介: 现代管理实践与理论强调“以人为本”,为了应对复杂多变的环境,组织迫切需要掌握如何通过招聘、甄选、培训、报酬等管理形式对组织内外相关人力资源进行有效运用,满足组织当前及未来发展的需要,保证组织...
    发布日期:2014-04-24 00:00
  • 《从报表看企业:数字背后的秘密》

    课程简介: 从管理者视角出发,以 “八看”分析框架为路径,从战略、经营资产管理与竞争力、效益和质量、价值、成本决定机制、财务状况质量、风险与前景等方面入手对企业财务报表进行透视。
    发布日期:2014-04-24 00:00
共8条  2/2 
下页尾页  

通识教育学院综合办公室
地址:教学楼I区106  电话:85319850  邮编:710128

总访问量:177248